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新北市投打陣容堅強 準備挑戰4連霸

2018-05-22 16:35:00

玉山盃/新北市投打陣容堅強 準備挑戰4連霸


▲新北市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玉山盃青棒錦標賽23日開打,衛冕軍新北市蓄勢待發,從王貞治盃就調整不錯3位主力投手李承風、岳政華、王彥程都將再扛重任,打線上雙邱「邱志恆、邱智呈」表現也讓教練團很放心,新北市自2015年至2017年都拿下玉山盃冠軍,今年依然宣告要挑戰玉山之巔,爭取4連霸。

岳政華從去年9月升上高二後就成為陣中不可或缺的左投,黑豹旗四強賽及木棒聯賽對戰平鎮,都有出色的表現,而王彥程雖然在高一就展露潛力,但狀況較起伏,不過升上高二就變得較沉穩,最近的王貞治盃不但飆速145公里,還有長打演出。

高三的李承風擔任隊長,雖然王貞治盃在投手丘上有些低潮,不過近期調整回8成,應能在玉山盃恢復身手,新北市排出2左1右的投手三本柱,再搭配秀峰高中潘柏霖,組成堅強的投手陣容。根據賽程上的安排以及投球球數限制,周宗志戰前沒有設定先發或後援角色,每場比賽投手都得準備,讓狀況好的先上。



▲新北市王彥程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打擊方面邱志恆與邱智呈都是從高一就累積大賽經驗的強打,台美混血陳思仲今年木棒聯賽有全壘打表現,也是陣中的長程火力。周宗志表示,「這次對打線蠻有信心的,有他們3個當中心打線,再加上林子崴當開路先鋒,林吳晉瑋、岳政華也能勝任指定打擊。」

邱智呈王貞治盃28打數9安打打擊率達5成,內野翁浩翔19打數8安打打擊率也達4成,近期打線連貫,皆能製造得分機會。新北市最近與開南大學與輔仁大學分別都有練習賽,周宗志說,「整體投打狀況不錯,守備要加油一點。一場一場來,最終目標是冠軍,但過程中每個人要把本分做好。」



▲新北市岳政華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