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張景淯、范柏絜當左右護法 高雄市速球陣出征

2018-05-22 16:34:00

玉山盃/張景淯、范柏絜當左右護法 高雄市速球陣出征


▲玉山盃高雄市范柏絜、張景淯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將於23日開打,近6屆曾拿4次亞軍的高雄市,今年整合市內陣容,要再度挑戰登頂玉山盃,總教練李來發說,「亞軍太多次了,這次希望能拿冠軍。」

高雄市陣中投手群陣容堅強,包括張景淯、范柏絜、楊淳弼、林逸達、徐昇輝及陳致佑球速皆能達140公里以上,尤以左投張景淯與右投范柏絜能扛下高雄市的「左右護法」,再加上從普門來聯隊的側投鍾昀臻,李來發表示,「我們有左投、右投,還有側投,能讓球隊運作、調度更容易。」



▲玉山盃高雄市,林逸達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除了投手群戰力出色之外,打擊群也不容小覷,林逸達從高一就扛隊上中心棒次,打擊爆發力十足,王貞治盃曾有全壘打表現,無論投、打都有望成為「Key Man」,來自普門的捕手林軒逸,熟悉配球策略,善於觀察對手,打擊也有一定水準,加上高苑李冠賢也具有長程火力,這3人是李來發心中的強打部隊。

李來發說,「最近我們跟台東縣、遠東科大都有進行訓練賽,大家都調整不錯,希望能拚冠軍。」



▲玉山盃高雄市,李冠賢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