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台東縣投手戰力有信心 目標連兩屆進四強

2019-05-20 10:28:00

玉山盃/台東縣投手戰力有信心 目標連兩屆進四強



▲余謙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台東縣今年出征玉山盃青棒賽,由台東體中為主體,加入成功商水近況好的4名球員,由最穩定投手余謙領軍,有信心進四強,盼能突破去年第四名,向更好的成績邁進。

►更多玉山盃精彩賽事報導請點這

上個月王貞治盃青棒賽,台東縣被高雄市再見安打差點能進四強,這次準備玉山盃再出發,把當時狀況較不好的球員換掉,成功商水4名球員加入,一個多月以來利用周末六日到東體集訓,整裝出發。

台東縣總教練葉明嘉表示,投手陣容方面,余謙是最穩定的投手,將把關比賽中後段,還有三位左投實力都不錯,U15國手林志光專練左投,外野手任務先放下,胡家豪是本來就很穩定的左投,再搭配個子嬌小的宋芳杰也是左投,另外主力先發還有黃弘毅,所以對這次投手陣容有信心。

打線方面,攻擊型捕手張聖豪仍是關鍵火力,外野手林政華扮演第一棒火車頭角色,葉明嘉說,「雖然打線沒有像去年那麼強悍,但我們投手實力有提升,相信穩紮穩打能進四強。」

台東縣近年來4月主辦U18東岸聯盟,邀請各縣市以校組隊或組聯隊參加,增加賽事強度,經過東岸聯盟洗禮,再加上王貞治盃打進前6強,台東縣的比賽量相當足夠,集訓期沒有再另外找外隊比賽,葉明嘉說,「最近我們有分組比賽,加入成功商水總教練高鵬翔,一起做最後的調整。」




▲台東縣由台東體中為主體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