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新竹市投打戰力完整 目標複製3年前4強奇蹟

2019-05-20 10:27:00

玉山盃/新竹市投打戰力完整 目標複製3年前4強奇蹟



▲玉山盃新竹市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 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青棒年度大賽玉山盃將於22日開打,新竹市陣容以高一為主,總教練蔡丞賢表示,雖然經驗和力量上跟其他隊伍有些差距,但其實球隊戰力算是很完整,各個位置都補得很齊全,期待球員們發揮出實力。

新竹市投手陣容以高二球員為主,蔡丞賢表示,主力投手王志煊預計負責丟比賽中、後半段,如果前面領先,將會負責收尾。另外,高一游廷豪和張畯耀將擔綱先發任務,蔡丞賢也讚兩人是未來潛力股。

至於打線方面以高二、高三球員為主,蔡丞賢指出,曾入選U-15世界盃中華隊的簡瑞文會是重點球員,而張澔軒和邱家慶都是從一年級打到三年級的選手,擁有豐富的比賽經驗,將由這3名選手扛中心棒次。

本屆因高三人數不齊全,這次新竹市大部分靠高一新生撐場。儘管經驗上有些落差,但為備戰玉山盃,新竹市近日參加苗栗縣長盃作為賽前調整,預計下週再找大學隊比賽,幫助高一選手進入狀況,學習危機處理能力。

新竹市以成德高中單一學校出征,3年前曾闖進4強寫下隊史最佳成績,蔡丞賢表示,今年球隊目標就是一步一步來,期待看到球員做好每一個細節,將練習的東西發揮到球場上,自然有贏球的機會。




▲2016年玉山盃,新竹市闖進4強寫下隊史最佳。(圖/記者楊舒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