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討回冠軍寶座 新北市全穀保應戰陣容更完整

2019-05-20 10:26:00

玉山盃/討回冠軍寶座 新北市全穀保應戰陣容更完整




▲新北市有信心討回玉山盃冠軍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 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上屆玉山盃青棒賽新北市四連霸夢碎,以亞軍作收。今年新北市捲土重來,陣容全是來自穀保家商的球員,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這次投手群戰力比王貞治盃更整齊,有信心討回冠軍寶座。

全台18縣市角逐玉山盃,許多球隊組成最強聯軍應戰,不過今年新北市以穀保家商單一球隊出征,周宗志說:「因為戰力上的考量,所以全是穀保的球員,因為是自己的球員,所以整體戰力整合更完整。」

剛剛於5月初結束的王貞治盃,新北市奪得亞軍,球隊的好狀態也延續到現在。周宗志指出,近期球隊狀態一直保持得很好,且補進幾個一年級投手,投手群比王貞治盃更整齊,投手狀況都維持得不錯。

目前新北市已經排定投手陣容,先發將以黃震武、潘文輝和林子崴為主,中繼後援則是交由林昱珉、曾宥叡和王彥程。周宗志指出,林昱珉、曾宥叡經驗足夠,黑豹旗、木棒聯賽都有登板過,至於高一選手潘文輝,比較需要擔心,這是他第一個大賽,所以不想給他太大壓力,希望藉由玉山盃學習經驗。

打線方面,由邱志恆和岳政華領軍,兩人將扛下中心棒次重任。「這次球隊少了木棒聯賽、王貞治盃的高三主力,雖然這幾個三年級主力因超齡不能打,大砲型的球員比較少,但搭配高二王順和和蔡佳諺,我們速度上具有優勢。」周宗志表示。

近期新北市積極以賽代訓,本週與新北市成棒進行兩場友誼賽,周宗志說:「投、打表現都很穩定,打序和守備上可能還要做些調整。」新北市曾於2015至2017年完成玉山盃三連霸,去年冠軍戰敗給了高雄市,因此奪回冠軍就是新北市今年的唯一目標。




▲新北市打線將由邱志恆領軍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