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重砲李展毅、二刀流林聖榮聯手 台北市拚四強

2019-05-21 15:11:00

玉山盃/重砲李展毅、二刀流林聖榮聯手 台北市拚四強



▲大理高中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22日開打,B組預賽將在高雄立德棒球場開打,台北市以大理高中為主體,投打陣容堅強,將帶著木棒聯賽拿下第四名的氣勢,再出征玉山盃。

台北市投手陣容方面,總教練黃文生透露,「先發將由葉林鑫和陳翊瑄為主,下勾投手吳建霖當中繼,林聖榮則是準備後援。」葉林鑫去年因傷休息2個月,直到12月才復出,他在木棒聯賽扛重任,直球搭配滑球、曲球、伸卡球制敵,陳翊瑄也是負擔相當多局數的主力先發

「二刀流」林聖榮與U18中華隊擦身而過,本屆玉山盃是他最後的機會,二刀流的他將先擔任指定打擊,再登板用速球及犀利的滑球,為球隊把關最後一道防線。至於下勾的吳建霖則會擔任長中繼角色,吳建霖揣摩牧田和久的投球方式,準備「以柔克剛」壓制打者。

陽明高中「一投一野」加入台北市聯隊,投手是李承華,野手則是李岳峰,黃文生看好他們的潛力,期待能補上戰力。打線部分,高一就扛第四棒的李展毅仍是重要角色,他木棒聯賽就以打擊率0.458及18打點拿下打擊雙冠,具備U15國手經驗,將再挑戰U18國手。

近期天氣不穩定,台北市僅利用短暫的晴天空擋練習,黃文生坦言,「靠比賽繼續調整狀況,打下去就知道,各隊實力都還不錯,我們去年嬴兩場沒有進四強,希望今年能打進前四強。」




▲李展毅。(圖/學生棒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