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玉山盃/新竹縣整頓後再出發 王牌徐盛霆領軍出擊

2019-05-21 15:10:00

玉山盃/新竹縣整頓後再出發 王牌徐盛霆領軍出擊




▲玉山盃新竹縣,王牌投手徐盛霆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將於22日開打,新竹縣由仰德高中單一球隊出征,邱國源教練接手球隊快一年,看見球員進步的部分,希望這次玉山盃能增加比賽經驗,並且讓外界知道球隊向前邁進一步,改頭換面整頓後出發。

投手陣容方面,高三徐盛霆當王牌投手,邱國源表示,「一年當中感覺他的控球和球速都明顯進步很多,最主要是控球,雖然因為國中社團出身,比賽經驗不是很豐富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」玉山盃是高中生涯最後的比賽,他未來也將升學就讀崑山科技大學。

高一的投手林平之和外野手王志宏都剛畢業於新竹市成德國中,邱國源說,「林平之黑豹旗有對決三民高中之戰,投7局後才由徐盛霆接手,表現不錯。」王志宏是新竹市王牌投手王志煊的弟弟,高一的他對於木棒打擊還不穩定,但腳程快,守備範圍廣,是新竹縣快腿之一。內野方面,徐暐傑也有不錯的守備和打擊能力。

新竹縣仰德高中去年教練團改組,邱國源剛接手不久,目前全隊僅21位球員,正處於換血時期。邱國源透露,「有好幾個國中社團出身,整體實力不是說很好,對比賽心態蠻認真的,精神鬥志不錯,一年看下來進步很多。」

王貞治盃新竹縣對勁敵桃園市(平鎮)前3局僅3分差以內,因為外野手失誤才造成失分大局,玉山盃比王貞治盃的陣容更完整,盼能發揮更好的表現。邱國源說,「平常心看待(玉山盃),輸贏其次,慢慢把球隊精神再重新帶起來,想讓外界知道,仰德不是在第三線球隊,是有在進步中的球隊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