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林子豪、宋晟睿雙星領銜 桃園市拚重返榮耀

2020-05-19 00:18:00

林子豪、宋晟睿雙星領銜 桃園市拚重返榮耀

2020-05-19 12:08 聯合報 記者葉姵妤/即時報導


桃園市隊今年參與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由平鎮高中單一球隊代表,雖兩名大將「火球男」李晨薰及「怪力男」李灝宇因傷缺陣,但補進幾名優秀的高一好手,讓團隊守備、打擊及投手戰力更加完整,力拚睽違6年的冠軍盃。

桃園市去年參與玉山盃派高一球員參賽,在冠軍戰不敵新北市隊獲亞軍,但表現大受肯定,該批選手升上高二後,今年也成為球隊的核心陣容,這次玉山盃還有兩名高三學長林子豪、宋晟睿帶頭,搭配高一新秀。


被稱為高中「怪力男」的李灝宇,這次因腰部不適沒有報名,教練團希望讓他完全休息,備戰高三賽事。這次中心打線以去年U18世界盃國手林子豪、以及球速能飆破150公里的宋晟睿最受矚目,這也將是兩人在投入中職選秀前的最後表現機會,力拚高身價。

桃園市隊總教練吳柏宏指出,林子豪一直是球隊穩定的中心打線,宋晟睿預計以投手身份投入選秀,但因隊上投手戰力充足,這次在玉山盃將以擔任野手為主。

另外包括高二的董子恩,以及高一新秀、統一獅隊投捕教練陳瑞昌之子陳佳樂也都是中心棒次人選,去年U15亞洲青少棒賽國手伍祐城也預計能排進三到六棒位置,曾子祐、黃勇傳則將成內野新勢力。

投手方面,高二的賴延峰、陳志杰仍是主力先發,穩定性好的吳秉恩則視狀況調度。幾名高一投手的表現也受期待,U15亞青少棒賽國手林詔恩、黃保羅都是先發人選。


吳柏宏指出,左投林詔恩在先前東岸聯盟賽事對戰強隊都有好表現,黃保羅的控球能力及球速也都不錯,最快球速曾達146公里。

平鎮高中在本學年度已在黑豹旗及高中聯賽(鋁棒組、木棒組)等青棒重點賽事奪冠,這次在玉山盃也要為桃園市力拚重返榮耀。

桃園市在2011年至2014年締造玉山盃4連霸,之後則以王貞治盃為主戰場、2016年起連3屆奪冠,今年則整合最佳戰力拚玉山盃,挑戰隊史第6冠,爭取亞洲青棒錦標賽的組訓權。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5743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