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育民工家單一隊出擊 苗栗縣找開南大學練兵

2020-05-19 00:16:00

育民工家單一隊出擊 苗栗縣找開南大學練兵

2020-05-17 12:57 聯合報 記者吳敏欣/即時報導

苗栗縣代表隊以育民工家單一學校出擊,大部分都是二年級的球員,三位三年級生則擔當起陣中的靈魂人物,像是捕手何宇程和內野手莊宇修將一起擔任中心棒次,扛下先發三、四棒。

另一位三年級生是左投謝誌誠,總教練周森毅表示,「他是我們牛棚很重要的角色,只要比賽後半段有危機,就會派上場。」

雖然多數選手是二年級,但其實不少人去年就以高一的身分參加玉山盃,整體陣容算是平均,周森毅說,「很多內野手從去年就開始比賽,默契和經驗都不錯,比較擔心的是外野有兩個人,去年比較沒有在先發陣容中。」

苗栗縣去年第一場贏下彰化縣,之後連敗兩場遭到淘汰,今年捲土重來,將目標放在贏兩場至三場,成績更上一層樓,「縣市代表隊都有一定的強度,我們要做的是突破自己。」

苗栗縣打算在剩餘的備戰時間找友誼賽練兵,除了鄰近的新竹市和南投縣外,還想詢問開南大學,「讓他們去碰到一些大學的投手,適應快一點的球速,畢竟有些代表隊投手速度很快,我們隊伍裡面沒有到140公里左右的投手,只好去大學找。」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4569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