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台中怪投多 傳統強權不容忽視

2020-05-19 00:14:00

台中怪投多 傳統強權不容忽視

2020-05-16 12:00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/即時報導

台中市過往都是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強權,近十年有五次打進四強,拿下過一座冠軍,本屆由西苑高中為主體,配上四名興大附農、一名新社高中球員組成聯隊,西苑在今年木棒聯賽拿下第六,王貞治盃未拿下縣內代表權,瞄準玉山盃再拚國手資格。

張祐嘉因長打能力亮眼,獲選去年富邦U-18明星隊,今年玉山盃也登錄為外野手,不過除了球棒外,在國中曾締造無安打比賽的他,因傷休息兩年,今年於木棒聯賽重返投手丘,也是一名隱藏版投手戰力。

與張祐嘉同是高一的杜家逸,在東岸聯盟打出好成績,預計扛起中心棒次,興大附農高一代表張杰倫則有長打能力,又能鎮守游擊防區,為球隊增添不少陣容深度。

台中投手庫還有不少出手特異的球員可供選擇,章子元是上投、下勾都會,到高中後主攻下勾;怪投蔣鎮宇,擁有正投、側投以及下勾三種投法,擅長多種變化球路,包括蝴蝶球。

台中市上一次在玉山盃奪冠已是2010年,當時同樣以西苑高中為主,陣中胡智為、張進德、郭俊麟相繼成為知名旅外球員,就看今年能否複製相同成績。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4568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