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林宗男加入教練團 雲林縣還有「三刀流」

2020-05-19 00:10:00

林宗男加入教練團 雲林縣還有「三刀流」

2020-05-16 11:58 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/即時報導

雲林縣近兩年出征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都在敗部輸給台中市,無緣躋身八強,今年雲林縣代表隊由總教練楊博超領軍,成員全數為麥寮高中球員,麥寮高中今年木棒聯賽雖然在第一階段遭淘汰,不過剛結束的王貞治盃拿到第六名的成績,去年黑豹旗也打進16強,實力不容小覷。

麥寮高中近期出產不少優質投手,去年在中職選秀以探花之姿在首輪加入富邦悍將隊的江國豪,就是麥寮高中隊史首位職棒球員,去年則有蝴蝶魔球的朱添明、球速147公里的郭定泓等兩位亮眼投手。

今年玉山盃雲林縣投手群也有張家誠、蔡承勳等好手,右投左打的李東森則將擔任投手兼捕手兼外野手的「超級三刀流」任務,曾是U-15世界盃國手他,國中時期172公分,現在身高拉高到180公分,變成全隊最高,高一球速就有140公里,球速能否跟著身高提升是值得關注。

總教練楊博超有過三年中職經驗,2011年開始到雲林縣馬光國中帶隊,去年接下麥寮高中教頭一職後,為球員找來職業級講師,現任統一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、前富邦悍將隊教練林宗男都曾作客指導,林宗男如今列為雲林縣教練團成員之ㄧ,擁有十年職棒球員、四年職棒執教經驗,對球隊加分不少。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568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