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前年領軍中華隊獲亞軍 李來發率領高市再拚冠

2020-05-19 00:04:00

前年領軍中華隊獲亞軍 李來發率領高市再拚冠

2020-05-18 09:20 聯合報 記者藍宗標/即時報導

高雄市隊由高苑工商、三民高中、普門中學組成聯軍,投打實力有一定水準,資深總教練李來發認為,這次補強選手不錯,成為球隊優勢,目標是打進冠軍戰。

高市前年在冠軍戰擊敗新北市,奪下隊史首座玉山盃青棒賽冠軍,李來發也成為中華隊教頭,領軍前往日本宮崎參加亞洲青棒錦標賽,最後抱回亞軍。

高市在本屆賽事仍以高苑球員為主體,全隊20人名單占了11人,普門7人入列,三民也有兩人。

李來發說:「 輸贏全看臨場表現,希望球員能把實力發揮到最高境界。」

高市在玉山盃連續七年打進四強,近四屆賽事有三屆打進冠軍戰,去年排名第四;李來發表示,國內不少青棒隊近年都很成熟,整體實力相當不錯,桃園市以平鎮高中、新北以穀保家商為主,兩隊都有很多好手,將是這次比賽難纏的對手。

李來發認為,台東縣也不好惹,主因是很多東部好手現在都選擇留在當地,不再往西部跑。

儘管今年比賽不好打,李來發對子弟兵充滿信心,點名邱駿威、陳委聖、李承鴻都是很有水準的選手,普門球員也有特色;他表示,全隊投打實力沒有太大問題,只要臨場能夠發揮,就算對決強權,誰贏誰輸還很難說。
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457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