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郭俊麟客座指導 新竹市想拚4強

2020-05-19 00:00:00

郭俊麟客座指導 新竹市想拚4強

2020-05-17 12:57 聯合報 記者吳敏欣/即時報導

新竹市去年由成德高中單一隊伍拿到前八名,今年加進了一位香山高中的投手戰力,將目標放在闖進前四名,教練蔡政宏表示,「他之前國中就讀我們成德,後來去讀香山高中,在軟式聯賽丟得不錯,借來用看看。」

蔡政宏說的是吳承晏,球速130公里出頭,擁有不錯的控球能力,和陳冠儒、逸信.阿娜斯合力擔當今年高三代表,三人都是投手,「他之前就有來跟我們一起練,隊友也有些是他國中時的同學。」

剛結束的王貞治盃,成德高中剛抱回第八名的成績,而且先發陣容就以高二生為主,「目前大家還在比賽狀態,王貞治盃回來後我們一直在修正比較不好缺點,繼續維持手感。」

成德高中先前有位特別的客座教練,前西武獅投手郭俊麟結束旅日生涯後,有段時間回到家鄉新竹,跟著成德高中一起練球,期間也給了球員不少指導和經驗談。

高二主力王苡丞有望以「二刀流」貢獻戰力,蔡政宏表示,王貞治盃野手比較不足,所以直到最後一場比賽才讓他丟一局試身手,這次名單可以報20人,王苡丞有望專職把關後段局數,「不過我們前面還是需要他的攻擊火力。」


新聞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960/45699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