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南英主體搭善化、白河 台南市最強陣容出征

2021-08-07 11:52:00



▲南英商工黃宥幃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台南市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台南市組成聯隊出征玉山盃青棒賽,由南英商工為主體,補強白河商工、善化高中戰力,整裝出發拚佳績。


台南市找來白河高中能投擅打的生力軍尹柏淮,他曾在2016年入選U12國手,崇明國中畢業後就讀白河商工擔任隊長。台南市總教練何信賢表示,「他球速不錯,打擊守備也有一定實力,補強內野戰力。」還有一位來自白河的阮裕智可以負擔投手任務。


至於善化高中則有投手林鴻宇、野手呂冠鋐加入,其中呂冠鋐主要能擔綱二壘手及游擊手。何信賢透露,「這次陣容腳程不錯,投手比較好一點,打擊盡量發揮。」


備受期待的台南市投手群,先發可望交給王品傑及尹柏淮,後援則有顏智郁。打擊方面,中心棒次有強打鐵捕林均瑋,打擊很有力量,都排在第3、4棒。此外,高一涂兆緯具功能性能活用調度,許正和有打擊實力。


台南市王貞治盃打進前4強,黃宥幃四強賽對高雄市完投7局僅失2分雖承擔敗戰,內容並不差,能否帶著這股氣勢前進玉山盃值得關注。何信賢透露,王貞治盃結束後召集聯隊練球,慢慢看狀況,玉山盃目標一場一場慢慢打。